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关于举办数字化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7 11:47:00[来源]:99499www威尼斯

仰大现〔2014〕10号    签发人:俞正明

 
关于举办数字化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培训对象:我校全体专职教师、教辅人员(文艺部、体育部教师自愿报名)。
 
培训内容:同步课件录制系统使用、同步录制互动直播系统使用。
 
培训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课后自行练习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学习2课时(4月28 - 30日),课后自行练习8课时(集中学习后每位教师须提交一份作业),以上学时可计入职称评定继续教育学时。
 
考核办法:培训的考核成绩由集中学习签到和课后提交作业成绩组成。
 
报名方法:请各位老师务必于4月27日前登录报名站点(http://metc.yeu.edu.cn/baomin/index.asp)完成集中学习时段的报名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教师 数字化教室 培训

99499www威尼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4月22日印发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