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关于组织中青年教师报名参加2014年上半年全国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7 16:33:00[来源]:99499www威尼斯

仰大现〔2014〕10号    签发人:俞正明

关于组织中青年教师报名参加
2014年上半年全国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各部门: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实施精品课程师资培训项目的指导意见》(教高司函[2007]175号)的精神,学校决定组织我校中青年教师报名参加2014年上半年全国教师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我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或教辅人员,重点是中青年教师,每人限报一门课程。

  2.培训课程: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以下简称“网培中心”)的“在线培训”频道课程,网址:http://www.enetedu.com。课程目录见附件2。

  3.培训教师: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主讲教师。

  4.培训形式:参训教师在“网培中心”网站上注册报名后,通过点播视频进行自主学习,并参加在线辅导、交流活动和提交作业,培训课程学习周期60天(相关信息可登陆“网培中心”网站“在线培训”频道查询)。

  5.考核办法:在线培训每门课程必须完成以下三环节,且学分总计达到5学分,即可申请培训结业证书。

  (1)视频学习环节:要求完成该门课程全部章节,且每节视频需要观看50%以上内容,此环节即算通过;
  (2)教学活动环节:参与的教学活动种类和数量任选,但要保证几项教学活动所获学分总计达到1.5学分,此环节即算通过;
  (3)作业提交环节:作业必须提交,要求为原创,字数要求800字以上,作业可以以附件的形式上传。

  6.结业颁证:凡参加培训的教师,经考评合格后,颁发由网培中心签章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证书由学员在网上自助打印;被评为 “优秀学员”的,颁发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共同签章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记入相关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7.报名方法:欲报名的老师请于4月18日前将姓名和课程名称报送所在工作单位审核,各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并应于4月18日下班前将经审核同意的报名表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附件一:


网络培训报名表

附件二:

2014上半年在线培训课程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