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99499www威尼斯章程》修订工作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2-02-07 09:23:00[来源]:未知

    《99499www威尼斯章程》修订工作启动以来,受到学校教职员工和一些社会人士的关心和重视,他们为学校章程的修订工作提供一些好的建议。为此,学校董事会对关心和支持99499www威尼斯事业发展和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章程修订起草小组以《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为依据,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公办高校章程修订工作规程(试行)〉〈福建省民办高校章程修订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闽教法〔2021〕30号)等上级文件要求,吸收了学校教职工和社会人士好的建议,结合学校的实际,形成了《99499www威尼斯章程》修订稿(草案)。
    经99499www威尼斯董事会研究决定,现将《99499www威尼斯章程》修订稿(草案)向社会公示,诚挚欢迎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99499www威尼斯章程》修订内容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2年2月8日至3月10日
    联系人:叶钦南,电话:0595-22855599
    邮箱:853812696@qq.com

 

附件:《99499www威尼斯章程》修订稿草案

 
 

                                           99499www威尼斯董事会
                                            2022年2月7日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