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管理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14 08:58:23[来源]:管理学院

提升管理学院教师科研工作水平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学校科研部主任赵芳芳在第一教学区曼谷楼206室为全院教师作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翁景德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中,赵芳芳根据学校的科研现状及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科研工作经验,选取典型例从研究课题的类型、申报的条件、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和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辅导。


参会教师针对申报科研项目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芳芳进行深入交流。芳芳从思路、方法、技巧向老师们答疑解惑。老师们表示,此次专题辅导讲座增强了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信心,对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具有积极作用洪晓徽/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