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艺术与教育学院博艺讲堂首次开讲——如何经“赢”你的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2:03[来源]:艺术与教育学院

31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第一教学区祥贤楼202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学生事务部主任吴胜潮担任主讲,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张文、副院长卜繁波及2022级艺术与教育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吴胜潮以“如何经‘’你的大学”为题,从个人介绍、职涯规划、自我管理、总结讨论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正确的思维方式,合理的时间管理,高效的学习方式、良好的阅读习惯等内容。他深入浅出阐释了校训的精神内涵,强调校训是一所学校的育人之纲,是引领一代代仰恩人勤奋卓绝、戮力同心的精神动力,是仰恩师生心血共同凝结的体现。他勉励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了解、培养校训精神,脚踏实地践行校训精神。


 此次讲座是艺术与教育学院“博艺讲堂”首讲,旨在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让学生近距离接触各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拓宽知识结构,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积极进取,培养学生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黄怀宇、吴雨柔/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