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中国计量大学王玉华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30 09:08:57[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322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王玉华教授应邀来校在第三教学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工程技术学院教师作专题讲座,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王玉华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目标和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举措等方面分享了电子信息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经验,提出了加强师资队伍和改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完善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主要举措,探讨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她强调,专业的建设要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教学理念,进一步修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加强核心课程体系建设、深化校企合作。


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与会教师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和科研项目的相关问题与王玉华教授进行深入的探讨。(工程技术学院/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