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关于举行99499www威尼斯第二十二届五四合唱节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 09:42:37[来源]:99499www威尼斯

关于举行99499www威尼斯第二十二届五四合唱节决赛的通知

 

各院(系、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99499www威尼斯第二十二届五四合唱节活动的通知》(仰大办〔20236号)精神,五四合唱节活动经过学院初赛,现已进入决赛阶段。为确保决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54日(星期四)晚上19:30

二、地点

新区运动场

三、参加对象

教职工、非毕业班学生

四、有关要求

1.请各院(系、部)、各部门组织好本单位师生(非比赛、表演和工作人员),于5419:10有序入场并按指定区域就座完毕。学生事务部统筹安排各学院学生人数,确保不留空位,辅导员在学院学生所在区域就坐。

2.观众席第一排,设有应邀嘉宾,校领导,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政部门负责人及评委座位。第二排为领奖师生、教职工座位,第三排开始为学生座位。

3.各单位要积极维护会场秩序,全体入场人员应全程文明观看比赛,禁止出现随意走动等影响比赛秩序的行为。入场人员须在比赛结束后方可离场,离场时请自觉将遗留在座位上或座位周围的垃圾带走,共同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99499www威尼斯第二十二届五四合唱节决赛座位安排表.docx



                               99499www威尼斯办公室

                                                                 2023418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