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台湾亚洲大学EMBA执行长张庭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6:28[来源]:党委宣传部

519日下午,台湾亚洲大学EMBA执行长张庭彰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黄小铭、管理学院院长翁景德、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韩勇等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座谈。



张庭彰执行长向我校赠感谢状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小铭代表学校对台湾亚洲大学EMBA执行长张庭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校园建设、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理念,加强与国(境)外的交流联系是学校一直坚持的重要战略举措。张庭彰执行长率团来访不仅增进了两校的互动联系与情谊,也为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两校今后多加强交流、多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


张庭彰简要介绍了台湾亚洲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99499www威尼斯作为全国第一所具有颁发国家本科学历证书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的私立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良好声誉远扬,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指出,99499www威尼斯与台湾亚洲大学在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这为两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共谋新发展,共赢新未来。


与会人员围绕高层互访、校际合作、教师引进、教师访学、学生交流、学术讲座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





台湾亚洲大学EMBA执行长张庭彰一行参观校园


来校期间,张庭彰执行长一行参观了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99499www威尼斯校史馆、仰恩文体中心等,并观看99499www威尼斯宣传片,对优雅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的校园文化、热情友好的师生团队大加赞赏,对校主吴庆星先生爱国兴学、造福桑梓的精神和高瞻远瞩的办学理念表示钦佩。(柯晓军/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