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校党委书记何宏舟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3:47[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更好地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宏舟围绕“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调查研究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洋、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党建品牌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反映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积极建言献策。


在座谈过程中,何宏舟认真记录,与发言代表深入交流,并就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探讨,帮助基层党组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方法路径、推进任务落实。他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有助于学校掌握基层党建实际情况,为学校接下来科学制定政策、落实工作提供了依据,对学校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规范党支部工作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党务工作者们在工作中自觉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把调研结果转化为务实举措,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组织部/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