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年度心理健康活动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0 08:12:50[来源]:学生事务部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教学区普照大礼堂举办年度心理健康活动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事务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全校7支队伍6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程如平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一直以来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往纵深推进,校医共建工作有序推进,与泉州第三医院建立了稳定共建关系,聘请多位心理医生作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兼职心理老师,建立多渠道的心理危机预防干预体系,有效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和家庭教育线上公益讲座,积极参与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他希望在构建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中,全校师生能够携手共进,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校心理协会会长金家成汇报了本年度工作成果,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理手帐大赛、白T恤涂鸦大赛等心理健康活动。


表彰大会对各比赛活动的获奖者和优秀心理委员、心理协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并为林思彤等5位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老师颁发了聘书。




情景剧演出现场


在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各支队伍准备充分,亲密关系、自我探索、沟通交流等各类困扰着当代大学生的议题,在舞台上一一生动演绎,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引起了许多共鸣。在情景剧中,无论是饰演主角或配角,同学们都把心理冲突和心理调适过程演绎的惟妙惟肖,兼具启迪价值和观赏价值,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合影


经过评选,2022级市销2班《醒悟》荣获一等奖;2022级法学3班《和解》、2022级英语1班《救赎》荣获二等奖;2022级经济1班《天堂审判》、2022级商英1班《焰雪》、2022级中文2班《奔赴山海》荣获三等奖;2022级电子1班《上天的眷顾》荣获优秀奖。(余贵平、林文慧/文 陈怡丹/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