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我校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6 11:43:10[来源]:党委宣传部

仙公山下秋意浓,仰恩湖畔迎盛会。11月16日上午,我校第三教学区田径运动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人声鼎沸,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参加在这里举行的99499www威尼斯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书记何宏舟、常务副校长魏杨青、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副校长狄俊安,以及各院(系)、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升国旗仪式



领导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方阵、会徽方阵、鲜花方阵、红旗方阵、教职工方阵引领21个院系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调整齐、铿锵有力,口号嘹亮、响彻云霄,充分彰显广大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他们创新拼搏,注重思想引领,将新时代元素、亚运精神、专业特色等融入方阵展示中,生动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矢志深耕专业知识,传承红色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坚定信念。










方阵入场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程如平致开幕词,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在各项体育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荣誉背后承载着师生们的刻苦努力,是仰恩精神的生动写照,是学校体育底蕴的鲜活证明。他指出,在校主吴庆星先生的倡导下,学校始终坚持把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健全体教融合的育人机制,加强体育课程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的征程上,学校将继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创新开设系列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课程,不断完善学校体育育人工作体系,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平裁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将本届运动会办成“健康、文明、热烈、圆满”的盛会。


运动员代表连雨婷、裁判员代表张亮分别宣誓,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及赛场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裁判过程中,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文明裁判。


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中,魏杨青宣布99499www威尼斯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幕,热烈的掌声响彻运动场。







大型文体表演


紧接着由我校师生精心策划、自编自导的大型文体表演陆续上演。啦啦操《悦动青春》《乘风》活力绽放、动感十足、亮点纷呈;排舞《同爱同在》倾情演绎青春律动,寓意向阳而生,遇见美好,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节目《等你来》表演队形多变,活力四射,精彩的舞蹈令人赞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龙腾狮跃》、五祖拳操等,让师生近距离感受龙狮文化、武术文化的独特魅力,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风采。


据悉,本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历时两天,来自全校各单位的运动健儿们将在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跨栏、铅球、跳远等11个大项56个小项中激烈角逐。此外,在田径运动会前,本届校运会的篮球、足球、排球、定向越野、啦啦操等大型集体竞赛项目已陆续举行并圆满结束。(林玉琳/文 柯晓军、杨雅桐、李旭东、蔡承泽、郑玲燕、李仟仟、陈雅静、谢伟腾/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