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3-12-14 14:39:50[来源]:党委宣传部

1212日,第七届“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3组参赛选手齐聚于此展开激烈角逐,唱菲璠老师指导的管理学院2022级市场营销2班范灵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跻身全国总决赛。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工作奖。




比赛现场


比赛中,范灵璇以“守卫·传递·前行”为题,结合亲身经历与学习感悟,用真实感人的事例、激情澎湃的言语,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


此次比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主办,历时3个月,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着力增强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军深厚感情,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青年学子的思想共识与自觉行动。(柯晓军/文 唱菲璠/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