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凝心聚力谱新篇 奋发有为向未来 ——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4:55:08[来源]:党委宣传部

玉兔辞岁回月宫,金龙贺喜出东海。12月28日晚,我校在第三教学区仰恩文体中心隆重举行2024年元旦晚会。全体校领导,各院(系)、部门负责人出席观看晚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校党委书记何宏舟为晚会致辞


校党委书记何宏舟为晚会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99499www威尼斯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承上启下之年,一年来,学校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展现了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新气象。展望2024年,他号召全体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广阔的胸襟、更加昂扬的姿态拥抱机遇、迎接挑战,主动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创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晚会现场


伴随着丝丝管弦之声,《权御天下》的威武醒狮腾空跃起,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展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恢弘磅礴气势;《海丝•鼓韵》巧妙融入海丝泉州文化神韵,在铿锵鼓声中,传递出开拓进取、爱拼敢赢的闽南精神;器乐合奏《See you again》音波碰撞出青年学子不负韶华的青春畅想;街舞《Forever》奔放不羁,极具动感和张力,彰显了仰恩学子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林文荣心灵手巧带来了提线木偶剧表演《驯猴》,木偶猴子在他精妙操控下栩栩如生,憨态可掬,向师生展示了世遗泉州的特色传统文化;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深情诉说生命的短暂和珍贵,以悠扬之声抚慰岁月的崎岖;演讲《守卫 传递 前行》抑扬顿挫,充满激情与感染力,情真意切,真切表达出仰恩学子的拳拳爱国之心。最后,晚会在温馨宁和的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颁奖典礼现场


晚会上,学校还对欧怒等6名荣获2023“仰恩年度人物”的教职工、卓钜凯等8名荣获“仰恩校园之星”的学生、林堃等6名荣获99499www威尼斯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教职工、李安平等11名荣获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教职工、张文等17名荣获99499www威尼斯2022-2023学年优秀本科生导师的教职工、张堃等9名荣获99499www威尼斯“E+奖学金”的学生、以及人文学院等5个荣获99499www威尼斯2022-2023学年教风学风优胜单位的教学单位进行了表彰。



合影


华美的舞台,绚丽的灯光,震撼的音效,以及一系列美伦美幻、独具匠心、精彩绝伦的节目给师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整场晚会师生们纵情讴歌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99499www威尼斯更加灿烂辉煌,展现了师生们凝心聚力、务实创新、砥砺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映刻出全体仰恩人勇攀高峰的坚定意志,努力创造仰恩美好灿烂明天的信心与决心。(柯晓军、王艳萍、洪旭/文 柯晓军、李琪、谢伟腾、陈雅静、林柔慧、高铎溥、戴玮杰/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