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洛江区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在我校举行——33名预定新兵“光荣起航 逐梦军旅”

[发布时间]:2024-03-15 09:54:14[来源]:党委宣传部

青春献国防,热血报祖国。313日,洛江区在99499www威尼斯隆重举行主题为“光荣起航 逐梦军旅”的2024年度春季新兵欢送大会。泉州市军分区领导张光增出席活动。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府区长郭宁参加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洪,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齐建伟,区人武部政委刘新灵,我校校党委书记何宏舟、常务副校长魏杨青、党委副书记程如平、副校长狄俊安等参加。



大会现场




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府区长郭宁讲话


现场,郭宁代表洛江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致以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完成征兵任务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新兵牢记肩负职责和使命,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牢记亲人嘱托,在部队这所大熔炉、大学校里,早日锤炼成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与会领导为新兵家属颁发光荣牌



新兵家属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随后,齐建伟宣读入伍新兵名单,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们佩戴光荣花,并为新兵家属颁发光荣牌;新兵家属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欢送仪式上,新兵们个个身着迷彩服、肩披入伍光荣绶带、胸戴大红花,整齐肃立、神采奕奕,展现出了洛江青年“报党报国报家乡”的高昂士气。“参军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情,当我身披这件大红花的时候,这种责任感油然而生,我将背负这个责任,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入伍新兵代表郭嘉诚慷慨激昂,言语中充满对军营的向往。


“作为被选中新兵的家长,很荣幸来到这里能参加欢送会。希望我的孩子踏入军营后,好好的学习锻炼,将来能更好的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入伍新兵家属代表曾海霞说道。










文艺汇演


现场还进行文艺汇演,为即将出征的新兵战士们吹响了军旅号角。舞蹈《星星之火》节目以优美的舞姿勾勒出中国近代的星火燎原。随后武术《龙腾盛世》《大猷雄风》、歌曲《军港之夜》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还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廖华清进行演讲,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激励着广大新兵安心军营建功立业,绽放青春光彩。最后全体新兵合唱《强军战歌》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同时也展示了新兵们矢志强军的信念和敢打必胜的决心。整场晚会激情澎湃、气氛热烈,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出台系列激励政策,构建校园兵学文化,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培育青年学生崇军尚武精神。在此次洛江区33名预定新兵中,我校有毕业生7人、在校生5人。他们将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和汗水。(泉州洛江人武部、杨雅桐、林玉琳、林锦绣/文  柯晓军、杨雅桐、谢伟腾、王如妍/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