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洛江区副区长林联华一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5:12:49[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食堂卫生安全保障水平,326日上午,洛江区副区长林联华一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学校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洛江区副区长林联华一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林联华一行查看了学校后厨操作间、食材储存间、食品留样柜、餐饮具清洗消毒、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的配备使用情况,并听取了校园食品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汇报。


林联华对学校食堂环境、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项不容有失的底线工作。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校园食品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把学生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做良心食品、安全食品;要继续压紧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材质量、食品加工、环境消毒等各环节,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设施设备、水电气相关隐患排查,加强日常检查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要求。


程如平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不断加强食堂监管力度,促进食堂工作各环节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及时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着力提升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用餐环境,以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柯晓军/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