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我校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缅怀校主吴庆星先生

[发布时间]:2024-04-04 09:59:45[来源]:99499www威尼斯

“古往不亦久,先生风万年。今来不辞险,重负犹克肩。杜鹃化碧洒血去,校主蒸尝穆歆欢。后来诸君多努力,捷报飞来当纸钱……”饱含深情的祭文颂扬了校主吴庆星先生爱国爱乡的崇高精神及倾资办学的卓著功勋。4月3日上午,吴庆星先生亲属代表、全体校领导、师生代表等来到仰恩陵园,祭扫校主吴庆星先生,缅怀他爱国兴学、造福桑梓的丰功伟绩。祭扫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主持。

  

  

  

师生在国旗班带领下穿过石牌坊  

  

10时许,师生们齐聚仰恩陵园广场,手持鲜花,整齐列队。“雏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分队队员站立在台阶两旁,国旗班队员手抬花篮,神情肃穆、迈着庄严的步伐,带领师生们穿过石牌坊,踏过百级瞻仰台阶来到校主墓前。

  

  

  校管乐团奏校歌

  

春和景明、青山翠绿,校主吴庆星墓旁松柏青翠、草色青青、鲜花环绕。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校管乐团奏99499www威尼斯校歌,学生代表许林杰深情诵读祭文,字字透露着对吴庆星先生的无限思念和崇敬之情。校务委员会、校党委、校工会等分别向校主吴庆星先生陵墓敬献花篮。全体领导、师生致敬、默哀、鞠躬,缓缓绕行陵墓一周并敬献鲜花,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校领导与师生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祭扫活动现场

  

  

  师生缓缓绕行陵墓一周并敬献鲜花

  

  

清明到校主吴庆星先生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是99499www威尼斯的传统,旨在深切缅怀校主吴庆星先生倾资办学、造福桑梓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他爱国爱乡的崇高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吴庆星先生的精神及“学会做人,守信笃行;学会做事,创业有成”的校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奋力推动99499www威尼斯在“再铸辉煌”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柯晓军/文  柯晓军、林鸿/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