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08:51:23[来源]:党委宣传部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教学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全体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何宏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何宏舟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部署要求,福建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中共99499www威尼斯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从“原原本本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加强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 知敬畏”、“加强解读和培训,深化《条例》理解运用”、“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个层面共20个方面,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学校部署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何宏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的纪律建设。


何宏舟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念好“准、快、实、严”四字诀。要深刻理解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把准工作方向,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要第一时间开展动员部署,推进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好警示教育,深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和理解运用,抓好问题检视及对照整改等,切实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及时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原则,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将开展学习教育与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与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相结合,与做好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评、师德师风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增量提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严格督导,校党委、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等做好联系指导,各党总支要对所辖党支部加强工作指导,及时发现工作问题,校准偏差,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陈章祧/图文)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